馬勒卡陸警 新北市災變中心清晨5點半二級開設

▲馬勒卡颱風16日上午9點15分動態。(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勒卡颱風逼近台灣,新北市16日上午表示,災害應變中心已於清晨5點30分二級開設。新北市府指出,市府消防、水利、工務、農業、環保、警察、民政、教育、交通、捷運、原民、衛生、新聞局等單位立即進駐,並請各區公所同步開設,進行防颱整備工作。

而為因應馬勒卡颱風來襲,新北市上午10時也於市府9樓災害應變中心,召開第1次工作會報;下午2點30分時,市長朱立倫也將親自主持第2次工作會報。

另外,台北市與基隆市災害應變中心則分別將於下午2點與4點二級開設,並通報各局處加強防颱整備工作,也呼籲民眾要小心防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