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秦偉性侵下場慘 女造型師月收少4萬、賣70萬車度日

2016年09月16日 10:3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9歲的藝人秦偉近日被控性侵14名女子,台北地檢署8月發動搜索約談。第一位跳出來揭發事件的女造型師多次表示要代替受害人伸張正義,近日她被拍到現身刺青店,透露因為秦偉事件,原本月入6萬瞬間銳減成2萬,最後只得賣掉70萬的車子補貼家用,經濟狀況不如以往。

▲秦偉。(圖/翻攝自秦偉臉書、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女造型師出面指控秦偉性侵女子,知名度瞬間飆漲,但她坦言也因此讓工作一落千丈,原本一個月有6萬收入,如今變成只有2萬,不得已之下選擇賣掉70萬的座車,目前積極經營網拍和學習DJ技術,開發新的一技之長。

雖然因為秦偉導致工作受打擊,但女造型表示不會後悔,認為自己是在幫助更多的人,意義無價,但這一路走來,她無奈表示:「自己闖到第一前線,一回頭旁邊沒有幾個受害者共同奮戰。」甚至還有受害女生接到傳票後,多次表達不滿和怨懟,讓她坦承心裡很失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