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暴風雨襲擊澳洲!迷惘無尾熊捲縮欄杆上 狼狽模樣惹人憐

▲無尾熊為了躲避洪災,狼狽模樣令網友感到不捨。(圖/取自Russell Latt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近日發生強烈暴風雨,導致南澳洲及東澳洲發生土石流災害,許多民宅也因連續24小時豪雨淹水。一張照片目前在網路上引發迴響,一隻無尾熊為了躲避洪災,倉皇地爬上欄杆,孤立地站在上頭,模樣相當狼狽,也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日前遭春季的暴風雨襲擊,造成多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甚至引發土石流災害;為了安全顧慮,南澳洲阿德萊德(Adelaide)的小學和部分道路緊急關閉。然而惡劣的天氣不單單只影響人類,不少動物也因這波洪災遇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居民羅素(Russell Latter)就意外捕捉到一隻無尾熊為了躲避洪災,倉皇地爬上欄杆,模樣相當狼狽;事後他將照片上傳至臉書上引發迴響,當地的媒體甚至將照片放在頭版報導。

羅素表示,「這隻可愛的無尾熊原本呆坐在馬路中間,險些被車撞,還好我及時出聲將牠嚇跑;當時牠看起來有些迷惘,在欄杆上休息了一會,沒多久就離開欄杆,跨越小溪爬到另外一顆大樹上。」

關鍵字: Russell Latter無尾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