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omantic Trip Over the Sea 來一場浪漫海外婚嫁旅

圖、文/FASHION QUEEN

EDITOR:ERIC LIN、QUEENIE KUO
IMAGES:沖繩觀光局、澳門悅榕庄、QUEENIE KUO

近年來海外婚禮盛行,因為在婚禮結束後的同時,新人們邊可以直接在當地度過蜜月時光。本期《FASHION QUEEN》將帶你走訪沖繩、澳門兩地,透過書頁的翻飛,引領你們走訪適合婚禮及蜜月的熱門地點。

海天一線的湛藍沖繩旅

沖繩縣毗鄰鹿兒島縣,在古代稱為琉球國,沖繩縣首府為那霸市,也是日本唯一亞熱帶氣溫的一個縣,美麗的風景加上清澈無比的海洋,總是許多人旅遊的首選之一,也是海外婚禮及度蜜月的好地方,在這裡你能來場直升機之旅,與情人來場空中約會,高空俯瞰美麗的珊瑚礁及海景,或是來場空中求婚,定是此生難忘;或是在克麗絲蒂教堂、藍月教堂、海貝殼教堂及艾葵雅教堂舉行浪漫婚禮,而婚後便直接在沖繩度個浪漫的蜜月。

▲來一趟直升機之旅,可從高空俯瞰沖繩美麗海景。

▲(左圖)Blue Moon Chapel藍月教堂;(右圖)Lazor Garden Alivila Cristea Church克麗絲蒂教堂。

佇立於海景旁的教堂婚禮

在沖繩,若你想來場浪漫婚禮,不妨可以考慮目前最熱門的教堂,克麗絲蒂教堂、藍月教堂、海貝殼教堂及艾葵雅教堂。臨近Hotel Nikko Alivila沖繩殘波岬皇家度假大飯店的克麗絲蒂教堂,是新人們在沖繩舉行婚禮最喜歡的教堂之一,純白的哥德式建築設計,是座漂浮在海上的禮拜堂,在教堂內有一大片落地窗,窗外便是清澄的海洋,站在禮堂前,波光粼粼的海面反射著陽光,照射在新人身上,猶如得到大自然祝福般的浪漫;藍月教堂佇立於沖繩的一座小山丘上,落座於彎月海灘飯店內,周圍大自然環繞,且面海的絕佳地理位置,充滿著南國情調,而教堂內部以白色為基調,再加上一大片落地窗,陽光灑落在窗前,浪漫的氛圍中,你能牽起對方的手,許下美麗的誓約

▲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

最近在藍月教堂也相當盛行「再結誓約婚禮」,除了新人外,無論結婚多久,都能在藍月教堂再次見證彼此的幸福誓約,象徵愛隨著時間更迭,彼此更加堅信幸福的永恆;或者是你也可以選擇海貝殼教堂,與克麗絲蒂教堂、藍月教堂不同的是,海貝殼教堂四周皆為玻璃帷幕落地窗構成,可以展望水平線的獨立婚禮教堂,窗外,是無限廣闊的藍天和碧海,場內則是在晴空和陽光照射下的清爽明亮會場,此外海貝殼教堂位於沖繩南部系滿市的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距離那霸機場僅需20分鐘車程,且鄰近各大景點,地理位置極佳;在美麗的教堂前,是一片廣闊的白沙灘與翠綠的海洋,隨著海風搖曳的椰樹綠花園,環繞於艾葵雅教堂四周,自 2011 年經由藝術家 SSD Hirotoshi Sawada 重新裝修後的艾葵雅教堂,你會感受到教堂已與沖繩的大自然融為一體,毗鄰教堂的是海天一線的碧藍海洋,而且在婚禮結束之後,新人們便可以在美麗的景色中留下一幅幅相愛的畫面。

日式風情的蜜月休憩

「百名」是當地地名,「伽藍」為梵語,意指僧侶共居的園林,因此以寺廟建築為概念,再經由創辦人與建築師共同發想,將廟宇及沖繩建築的建材等兩大元素共同融合,打造出百名伽藍這座與眾不同的頂級度假旅館。「自然以外的東西看不見,自然以外的聲音聽不到」,百名伽藍位於海和山之間,遠離繁華都市的吵鬧,在這你能220度地觀賞窗外的遼闊海景,而且同一個地點能看到日出和日落,在天氣晴朗時,陽光照射下,你會發現海洋會呈現出 7 種不同的藍色,凝視著海洋,你會發覺一切如此簡單但卻如此浪漫,也能清楚地欣賞到位於東邊的久高島及西邊的奧武島,就這樣兩人依偎著對方,靜靜地欣賞美景,這就是美好蜜月的最佳開始。在館內百名伽藍內有環繞一周的迴廊、巨大的榕樹庭院,也有 7 米之高的大佛洞窟,而且這裡還有美術展覽室及圖書館,你能在夜晚時上至頂樓的露天溫泉欣賞著海景月色一邊休憩,另外百名伽藍也提供承辦婚禮、婚宴,甚至也能包下整棟,與親友共度私人時光。

濱海旁的私人蜜月

位於沖繩縣的烏札陽台海灘俱樂部別墅酒店(The Uza Terrace Beach Club Villas)也會是你的好選擇,烏札陽台海灘俱樂部別墅酒店是繼The Busena Terrace(名護市)、The Naha Terrace(那霸市)等之後,The Terrace Hotels 集團打造的第5座旅館,以The Terrace Hotels 集團的品牌初衷「與自然調和,回歸自然」來打造的烏札陽台海灘俱樂部別墅酒店,巧妙的融合沖繩當地自然景觀,讓你在這不僅能夠享受奢華的蜜月行程的同時也能感受的濃厚的沖繩風情。烏札陽台海灘俱樂部別墅酒店所有客房皆附設私人游泳池,旅館內除了餐廳、酒吧、咖啡廳,還有健身房、美容沙龍等設施,提供你私人渡假的美好蜜月時光。

▲(左圖)戶外游泳池可眺望大海,享受自然優遊時光;(右圖)The Uza Terrace Beach Club Villas全館共有10棟獨棟別墅,為注重隱私首選。

▲夜晚可於餐廳內酒吧邊享用佳餚,邊玲聽鋼琴的優美旋律,提供48間別墅式客房,所有客房皆附設私人游泳池。

Forbes Travel Guide 肯定澳門悅榕庄

向窗外一眼望去,美得令人屏息的天際線盡收眼底,置身於亞洲中心地帶的澳門悦榕庄落座於路氹城,距澳門國際機場僅15分鐘路程,地理位置十分方便。澳門悦榕庄素來以為旅客締造豪華私密的體驗而著稱,其內部設計裝潢以東方華麗風格融合,體現出國際品牌的奢華大氣感,而澳門悦榕庄也在 2014年初獲得福布斯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五星殊榮,酒店及水療中心的精緻及優越備受評論家肯定。在澳門悅榕庄是首個高層式建築城市渡假酒店,同時也於 246 間套房中全部配備私人悅心池,在這你能享受精緻的服務,也有健身房、戶外游泳池以及最富盛名的SPA能夠盡情的體驗,同時也有完善的婚禮宴客服務,而在婚禮結束後,新人們便可以在這裡享受美好的蜜月期。

▲佇立於繁華澳門的悅榕庄渡假酒店

澳門悅榕庄擁有完整貼心的婚禮服務,有豪華婚宴及浪漫婚宴套餐可做選擇,婚禮包套中有貼心的接送服務,讓忙碌的準新人們在繁忙中能夠節省時間並快速抵達婚宴場地,其有手藝精湛的大廚執掌婚宴餐點外,更有新娘房的服務及以悅濤廊作為婚攝場地,新人們不僅能在這舉辦婚宴的同時也可以在這裡留下最幸福的身影。

▲(左圖)日間的戶外泳池美景、(右圖)悅榕庄的宴會廳。

▲(左圖)房內附設的悅榕池、(右圖)新婚夫妻的SPA享受。

結束婚禮後重頭戲當然就是接下來的蜜月期,新人們可以先在套房裡休憩,並好好享受兩人的夜晚,充完電後便可以好好體驗悅榕庄的設施,一流的食府及美麗的戶外游泳池,寧靜的池水映照著藍天白雲,或選在傍晚時光來游泳,看著西下的火紅夕陽,著實浪漫;在悅榕庄你們亦可以至心靜軒直接享受最著名的SPA療程,在蒸汽浴和雨露淋浴後,你便可以選擇一個療程,分別有皇家悦榕、悦榕熱石、雨露光彩及寧靜雨露可以選擇,並在專業療護的細膩手法下,渡過舒緩的時光。

【延伸閱讀】

>>如童話般的奢華婚禮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