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16/好玩家獲角川遊戲《STARLY GIRLS星娘》代理權

記者周之鼎/日本東京報導

好玩家今(9/15)日於全球第二大遊戲盛會東京電玩展中,宣布取得角川GAMES旗下首款自行研發之手機遊戲《STARLY GIRLS 星娘》之繁中亞洲版海外唯一發行權。同時也在TGS活動中宣布,確認繁中版海外首站將進軍台港澳。

首款由角川GAMES研發團隊全力打造的《STARLY GIRLS 星娘》,日前舉行產品發表會,首度曝光遊戲資訊、PV及事前登錄活動後,本次角川GAMES開發團隊將集合過往在家用主機及網頁遊戲之多年開發經驗,將以宇宙星際為遊戲背景結合高質感遊戲畫風,搭配纖細的電影式的影像手法,呈現整體精緻、高質感的遊戲設計。此外,《STARLY GIRLS 星娘》亦是重金邀請多位人氣知名聲優,陣容亦包含知名聲優兼歌手水樹奈奈;預期將在亞洲手機遊戲市場掀起一股星際風潮。

SNSplus好玩家總經理伊能輝表示,好玩家也以角川GAMES台灣唯一投資方之身分,取得《STARLY GIRLS 星娘》台港澳及東南亞獨家授權,更讓彼此的合作關係更加緊密;未來雙方也期盼規劃更深度且多元的企業結合。

▲角川今日也在舞台上秀出未來的新活動,推特追蹤人數變多,就邀請更多知名聲優為遊戲配音。(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STARLY GIRLS星娘手機遊戲角川好玩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