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王柏融挑戰單季200安 洪總:難度不是很高


▲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5日面對統一7-ELEVEn獅,桃猿「大王」王柏融單場3安,打破中職本土打者單季安打紀錄,有機會達成單季200安,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難度不是很高。

本場王柏融單場3打數3安,選到2次四壞球,本季安打數累積到173支,超越2010年張正偉172安紀錄,成為本土球員最多,繼續朝前興農牛洋砲威納斯(Wilton Veras)單季176支安打紀錄邁進。

後面剩下20場,王柏融還差27支安打,就能達成單季200安,洪一中認為,依照今年表現來看,難度不是很高,應該可以達成這項非常艱難的任務,老實講真的不容易,相信能達到200安,4成打擊率機會就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表示,之前安打數接近170支,那時後反而選球選太多,今天調整心態,出棒比較積極,至於紀錄就盡力拚拚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