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21熊原健人速球壓制 U23中華不敵橫濱二軍

2016年09月15日 20:17

▲U23中華隊赴日交流,對橫濱DeNA二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U23培訓隊今(15)日進行移地訓練第二場交流賽,對手也改為橫濱DeNA二軍,這是兩隊唯一一次交戰的機會,橫濱推出去年第二指名先前U21曾來台的熊原健人披掛上陣迎戰中華隊的廖乙忠,結果熊原健人靠著逼近150km快速球搭配犀利的指叉球壓制中華隊六局,加上中華隊後援放火,最後中華隊就以0比5敗下陣。

中華隊今天先發廖乙忠今天面對橫濱隊打線表現不差,先發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可惜隊友打線遭到壓制,且接力上場的施子謙、許凱祥與吳丞哲也都力保不失分,兩隊一路到前7局都維持1分差比賽,可惜最後陳品學遭到對方打線狙擊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與1次保送,另外還出現2次暴投失血3分。

郭李建夫總教練表示,「今天對手從三軍改為二軍,強度也明顯的提升,對方派出來的投手也很有誠意,都是有過一軍經驗的,選手們也表現得還可以,不過就是欠缺關鍵一擊,也在鼓勵選手們未來在決定比賽勝負時要更大膽且心細的去為球隊建功。」

陳品學的部分其實今天他的狀況還不錯,被打的安打其實都比較幸運,最主要就是自己節奏有點亂掉,剛加入球隊想表現,比較心急一點,再調整一下就沒問題了。陳品學自己也說:自己一上去身體衝太快了,導致自己重心不穩,後面調整之後就比較好了。

▲U23中華隊赴日交流,對橫濱DeNA二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