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殺青宴照流出!網瘋傳「李鍾碩貼臉環抱韓孝周」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W兩個世界》在14日迎來快樂大結局,姜哲與吳妍珠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劇組也在當晚舉辦殺青宴,主演李鍾碩、韓孝周、鄭幼珍、李施彥等人都有出席,15日便有晚上聚會的照片隨之曝光,網路上甚至出現李鍾碩與韓孝周甜到戲外的合照,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真相,盼兩人現實生活可以成真。

▲▼《W兩個世界》殺青宴照片陸續曝光。(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兩個世界》殺青宴被曝光的照片中,李施彥被鄭幼珍搭肩,圓夢對「昭熙」的愛慕;其中一張李鍾碩伸出雙手從背後環抱韓孝周的照片引起注目,兩人臉上溢滿甜蜜笑容,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張照片其實是合成照,李鍾碩環抱的照片原本是抱著一名男生。

除了殺青宴照片陸續流出,韓孝周經紀公司也貼出為她祝賀的文章,她畫上紅唇、深邃眼妝,斜角45度傲嬌的表情被讚美翻,還有網友讚道「有點EXID哈妮的味道」。

▲網路上流出李鍾碩貼臉韓孝珠的照片,但其實是合成的。(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