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peXial帶200粉遊日本!風田想跟晨翔「2人裸泡」

記者林奕如/日本福島報導

人氣男團SpeXial晨翔、風田應邀日本福島縣二本松邀約,中秋連假跟200位粉絲包機同行,展開充電之旅。晨翔頂著3分頭清爽現身,風田則是日本籍成員、開心再回到故鄉日本。2人在福島機場一現身,尖叫聲不斷,現場當地媒體更大陣仗歡迎。

▲SpeXial晨翔、風田帶粉絲日本二本松觀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晨翔和風田之前曾來過二本松,當時是做節目,這次再次觀光,晨翔開心直說「很期待來這邊看美景,吃美食。」風田表示,「福島縣311地震之後辛苦重建,希望他們繼續加油。」被問到最希望去的行程?風田笑說「這裡露天溫泉很有名,很期待跟晨翔一起泡湯。」

▲SpeXial晨翔、風田帶粉絲日本二本松觀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