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川波驚天一轟 中斷紅襪強投主場13連勝

2016年09月15日 12:23

▲川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金鶯川波(Mark Trumbo)驚天一轟,加上高斯曼(Kevin Gausman)8局好投,帶領金鶯以1比0氣走紅襪,也中斷紅襪波瑟洛(Rick Porcello)本季在主場的13連勝。

高斯曼主投6局,僅被擊出零星4支安打,奪6次三振,有1次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布里頓(Zach Britton)9局下後援無失分救援成功。

波瑟洛表現也不差,投8局,挨4安打,全場就栽在川波2局上陽春彈,失唯一1分吞敗,勝投停留在20場,本季第4敗,也是主場首敗。川波這一轟不但領金鶯致勝,也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進至42。

金鶯在此系列戰取得2勝1敗,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1場勝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