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越勞連1個月飲酒狂歡吵人 草叢跑500米仍遭逮!

▲2逃逸外勞見警竄逃,龍警草叢中逮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甲姓、劉姓越南籍勞工為同鄉好友,先後來台工作,沒想到常常在租屋處飲酒作樂,吵得鄰居受不了,被檢舉,結果卻被查出他們是逃逸外勞,當警察上門時,還拔腿跑進草叢內,被警方追了近500公尺後才乖乖就範。

桃園市潭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每逢晚間就有外籍人士飲酒嬉鬧聲,疑是非法外籍勞工,並在14日清晨5時30分許執行查緝行動,當時2名逃逸外勞心虛且未經盤查,就拔腿狂奔往後巷逃逸,和員警在路旁草叢的內追逐了近500公尺。

經了解,2人是同鄉好友,先後來台工作,陸續逃逸後,相約在龍潭區租屋同住,但兩人常常在租屋處喝酒作樂,吵得鄰居受不了,鄰居仔細聆聽,發現他們說的不是國語,懷疑他們是逃逸外勞,才向龍潭警方檢舉。

警方查獲時該外籍男子都表示,因想要多賺點錢,才會逃離原來的工廠,豈料反而被逮,連賺錢的機會都沒了!訊後全案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移民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