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蒂大發威 新崛江店家鐵皮屋都掀飛了!

▲颱風莫蘭蒂風力驚人,新崛江商圈店家鐵皮屋被掀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莫蘭蒂橫掃南台灣,風力驚人,有民眾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分享許多相關影片、照片,可見高雄街道滿目瘡痍,路樹倒塌、招牌橫飛、道路積水,就連新崛江商圈許多店家鐵皮屋也被強風吹走!

有網友分享照片,可見新崛江商圈店家的攤位直接倒在馬路上,鐵皮屋頂也被掀飛,並寫道「大家一起努力災後重建吧」。許多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馬勒卡接力,請大家做好準備」、「高雄的朋友們加油」、「一切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莫蘭蒂威力驚人,帶來強風暴雨,高雄還有機車騎士騎車時,竟然飛來一片大鐵皮,差點就削到頭部,但還是砸中身體,慘摔在地,而強風也吹毀中都門市的小七超商,店內一片混亂,鋼筋、電線散落一地,商品也倒落一地!

另外,目前颱風莫蘭蒂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且暴風圈也較縮小,目前中心在金門西北方陸地,繼續朝北行進,金門風雨持續中,預計此颱風強度仍有持續減弱且暴風圈有縮小的趨勢,預計晚上之後離島地區也會脫離颱風影響的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