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頭頂摩天輪 瞬間化身「星海羅盤葉教授」

▲阿喜與JR拍攝代言宣傳照。(圖/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阿喜和JR紀言愷連兩年為主題樂園擔任代言人,兩人日前進棚拍攝宣傳照,JR以海王子造型微露腹肌詮釋水樂園,阿喜則以星公主形象現身。兩人穿上特殊造型服之後,幾乎動彈不得,笑說這套衣服只能拍照,更打趣說鮮豔的顏色造型,讓自己像是幼幼台的哥哥姐姐。

JR身上的線條呈現水波紋以及抽象的魚形,打造海王子形象,造型師更不吝於讓他展露好身材,微露腹肌並且展現手臂線條,豐富色彩的服裝其實是用特殊材質切割而成的衣服。JR笑說,去主題樂園玩的民眾很多是兒童,所以微露腹肌已經是極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則將摩天輪頂在頭上,為了做出恰當的視覺比例,有趣的是,她頭上的頭飾重做了兩三次才抓到適合的比例。她說,造型師錯估她是小臉女,一開始頭飾的大小就像是葉教授的星海羅盤,十分搞笑。好在修正幾次之後,終於找到和她小臉比例恰當的大小,果然拍出可愛又特別的主視覺。

這一次兩人除了擔任代言人之外,更要號召大家一起去主題樂園過生日,請粉絲票選最想要去過生日的主題樂園,屆時兩人會親臨現場陪伴粉絲過生日,舉辦生日趴。由於時間會在10、11月月,讓11月5日生日的JR很期待自己也可以和粉絲一起慶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