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星下跪淚認乾爹 「爺孫戀」79歲富商升級變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何傲兒曾跟79歲富商林建名傳出緋聞,相差51歲的「爺孫戀」鬧得沸沸揚揚,但對外始終堅稱只是好友。她將9月底年滿28歲,近日在公開的宴席中,正式下跪認林建名為「契爺(乾爹)」,承諾以後一定會待對方如親爸!

▲何傲兒和林建名曾被傳爺孫戀。(圖/取自何傲兒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林建名在12日舉辦盛大宴會,邀請許多圈內名流到場,原來是為了在大家見證之下,正式舉辦和何傲兒相認的儀式。女方除了遵循傳統下跪,還送上「玉馬」當作禮物,誇讚對方就如同駿馬一般;而林建名則贈送一套金碗,令何傲兒直說非常開心,最後2人跟女方親爸爸一起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傲兒下跪認林建名當乾爹。(圖/CFP)

何傲兒含淚感性表示,當初因為「爺孫戀」傳言受到委屈,很感謝林建名總是樂觀安慰,在演藝路上也得到對方指點。如今她能認對方當乾爹,覺得真的是很棒的緣份︰「你(面對緋聞)都沒說什麼,一笑置之,這種態度好值得我學習,多謝你對我的包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