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照拍戲!演員頭髮亂亂飛 李博翔心機噴一罐髮膠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博翔在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威哥」爆紅,強颱莫蘭蒂來襲,但北台灣沒有放假,還是下桃園忙拍戲,但是校園內不斷吹來超強陣風,讓演員拍戲好辛苦,他就自爆「為了不讓頭髮亂飛,所以和吳東彥在梳化時,噴完了一罐髮膠。」

《我的老師叫小賀》颱風天照常拍戲,李博翔自拍影片都快要被瞬間陣風吹走。(圖/民視提供)

《叫小賀》劇組14日在桃園高中出外景,演員依舊敬業上工,李博翔自拍影片「颱風天我們在幹嘛?」紀錄颱風天工作模樣,尤其是他叫女演員邱子芯逆風、長髮美女一秒變「蕭婆」(台語瘋婆意),讓網友都大爆笑。影片中看出拍片現場風勢超大,他最後被瞬間強風狂吹,都快站不穩直呼「我們要被吹走了。」不少粉絲擔心安全,紛紛要演員們拍戲注意安全。該劇15日照樣開工,在台北汐止棚內取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老師叫小賀》颱風天照常拍戲,在桃園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