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談「183club消失8年」淚崩! 鬆口合體演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明道2004年加入男團「183club」爆紅,之後打開戲劇之路,聲勢一路看漲,最近擔任大陸節目《最強女團》的總指揮官,還請來南韓偶像現身指導,日前播出最終舞台,他回憶當年以183club成員身分活動時期,一時情緒激動當場落淚,坦言「希望能再一起表演」。

▲明道重提當年183club的往事。(圖/翻攝自網路)

明道主持的節目《最強女團》畫下句點,在最後一集中請來南韓團體2PM的Nichkhun,選出6名女參賽者組成團體D-SIX,同樣也是偶像團體出身的他,看到子弟兵們一起盡情跳舞的模樣,回想起過去183club時期,總會有一支不管在感冒、喝醉、閉著眼的情況下都會跳的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183club並未正式解散,但2007年喬傑立和祝釩剛解約,2008年顏行書回到籃球界,自此便讓該團成為回憶,事隔8年,明道坦言很懷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希望還有機會,和我的成員們一起再跳一支舞或一次表演......」說完便激動淚崩,而5566日前宣布將在金鐘合體,也讓粉絲紛紛留言希望183club重出江湖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