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大預言家? 大聯盟球評精準猜中球路

 ▲普雷薩克(中)退役後擔任球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球評除了具備該項目的專業知識、口條流利之外,現在可能連「神準預測」都要列入基本能力;投手出身的球評普雷薩克(Dan Plesac)14日就精準猜中大都會後援投手最後3球的球路,簡直就像由他操縱投手一般。

大都會與國民之戰,國民雖在九局下連拿2分追平比數,將比賽逼進延長賽,但十局上被大都會敲回1分,也未能把握最後反攻機會,終場讓大都會以4比3帶走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最後一個出局數,投手與打者纏鬥到2好1壞,球評普雷薩克直播中發揮鐵口直斷的本領,先預測投手會投一個低的變化球引誘打者,果然就出現一顆挖地瓜的變化球。

▲取自《MLB Network》臉書。

接下來普雷薩克也精準猜中投手會投外角速球,當來到滿球數時,其他人都認為投手會用直球決勝負,普雷薩克卻一口咬定會是一顆變化球,果然如他所料,打擊區的莫菲(Daniel Murphy)遭變化球三振,普雷薩克當場興奮敲桌並高舉雙手歡呼,比投出三振的布拉文斯(Jerry Blevins)還高興。

普雷薩克征戰大聯盟18個賽季,曾在1987-1990年連續4季繳出20場以上救援成功,生涯累積158場救援成功,防禦率3.64。

關鍵字: MLB球評普雷薩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