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王子」Jisoo患骨髓炎腿劇痛 坐輪椅憔悴病態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志洙(Jisoo)曾在《憤怒的媽媽》、《Doctors》尬一角,出眾外型加上高挑身材受到注目,近期更在熱播劇《步步驚心:麗》擔任14王子角色,逐漸打開知名度。未料,他12日晚間腿部突然出現劇烈疼痛、發高燒,緊急送醫治療開刀,手術雖進行順利,但仍須觀察一段時間。

▲Jisoo於13日接受手術治療。(圖/翻攝自SBS、Jisoo經紀公司)

據經紀公司表示,Jisoo的腿部近來不斷出現疼痛感,前往醫院治療卻一直不見好轉,直到12日晚間突然出現劇痛,甚至伴隨高燒,緊急送醫才發現是「急性骨髓炎」,13日下午已接受手術治療,目前正在休養中,拍攝戲劇的行程也會做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Jisoo被送往醫院檢查後的等待照片也隨之公開,他戴著棒球帽以及口罩坐在輪椅上,生病狀態相當憔悴,讓不少歌迷表示擔心,希望他的身體健康可以快點恢復。

▲Jisoo曾在《Doctors》尬一角。(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