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路痴老婆畫地圖! 超多人有感「這比導航厲害」

▲地圖中清楚的標出大型地標物。(圖/網友葉于綸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種超貼心伴侶,真的快要被閃暈了啦!一名人夫之前有事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所以特地畫了個地圖,給老婆帶在身上。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老公也是這樣」、「太用心了」。

網友‎葉于綸在「爆廢公社」貼出自製地圖,並表示「身為一個男人,不能陪路痴老婆出門,就必須變出地圖給她」;另外,還指出路線及路牌的準確度有50%,而沿途大地標物的準確度則高達2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可見,這張簡易手繪地圖中明確標出,老婆從家裡出發後,會經過的所有大型地標,包括水果行、小七、夜市等。就有人忍不住問「你沒有畫回家的路,您老婆回不了家了」,引其他網友秒答「把箭頭反過來就好啦」。

不少人妻笑回「我老公也是這樣」、「我懂我懂,我老公也都會畫給我,不要問為什麼不估狗...」;還有許多網友也對此表示,「我畫過...才知道藝術是不能勉強的」、「覺得這張圖比導航好」、「我也是路名記不住,只能記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