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便當」淋浴性愛戲超羞!《格雷II》正式預告出爐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正式預告釋出。(圖/環球影業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015年由同名小說改編,傑米道南、達珂塔強生主演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掀起風暴式討論,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12日發布前導預告,13日晚間也曝光最新正式預告!預告中男女主角除了感情糾葛,性愛場面更是大破尺度,一場淋浴「火車便當」的戲碼超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跟格雷在浴室有場激烈性愛戲碼。(圖/環球影業提供)

第一集安娜受不了格雷的性癖好,雖然非常愛對方卻選擇忍痛放手,續集格雷展開瘋狂的追求,也不斷為了安娜而改變,就是希望對方回頭。他帶安娜參加一場舞會,2人卻在那碰上了一位神秘女人,格雷在跟內心黑暗對抗的同時,安娜也對曾出現在格雷生命中的女人產生了憤怒跟妒意。

預告中2人再燃愛火,一幕在浴室裡淋浴做愛的戲碼,傑米道南以「火車便當」姿勢抱起達珂塔強生,尺度相當大。《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2017年2月10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