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被抓包戀愛證據 網揪手機桌布是「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阿信身為天團五月天的主唱,平常行為處事卻內斂低調,自創詞曲才華洋溢,深受粉絲喜愛;他曾坦言自己有些自戀,加上被發現喜歡摸鬢角、注重儀容,常被虧是「自戀王」,近日有網友發現他工作時把手機放在桌上,手機桌布疑似是他本人的帥氣宣傳照,被調侃:「主唱原來都在跟自己談戀愛。」

▲五月天阿信常被粉絲笑虧是自戀王。(圖/翻攝自阿信臉書、五月天 歌迷 同聚會粉絲團)

有粉絲PO出阿信先前在電台工作時,戴著耳機、認真看著手上資料的側拍照,但有眼尖網友瞄到,他擺在一旁的手機桌布,隱約可看到一個人的輪廓,且模樣還有點熟悉,放大之後發現疑似是他為個人潮牌服飾拍攝的黑白宣傳照,引起討論聲浪:「主唱大人把自己照片放桌面?」還有人笑稱:「阿信又自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被抓包手機桌布疑似是自己的照片。(圖/翻攝自五月天 歌迷 同聚會粉絲團)

有趣的是,有網友戲稱潮牌宣傳照中的阿信體型清瘦,可能是為了時時激勵自己才把這張照片放在手機桌布,但也有人驚訝爆料者視力驚人:「這樣也看得到?佩服佩服!」成為粉絲圈中的逗趣小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