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國主播累了? 喬瓦克·諾科維奇是哪位?

2016年09月13日 15:15

▲球王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賽季最後一個大滿貫- 美網於12日落幕,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以6(1):7、6:4、7:5、6:3逆轉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冠。但緊接美網後,美國電視台《ESPN》立即將畫面轉往MLB戰場,主播還將喬科維奇拼音重組完全念錯,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歡迎剛剛收看美網,見證瓦林卡擊敗....」,主播停頓了好幾秒,說不出球王的名字,「喬瓦克·諾科維奇,拿到了美網男單冠軍的觀眾...」

球王喬科維奇的全名為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結果主播將他姓名的第一音節念反,念成喬瓦克·諾科維奇(Djovak Nokovic),瞬間成為笑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