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搶舖柏油路 苗栗男經過「仆街」遭2度灼傷

▲颱風前搶鋪柏油工程,男子跌倒遭燙2度灼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颱風莫蘭蒂逼近台灣,苗栗竹南鎮一處街道想在風雨來襲前,進行舖柏油路作業,沒想到造成52歲陳姓男子路過時,不慎跌倒,壓到上百度的高溫柏油,手腳遭2度灼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據消防局指出,竹南鎮育才街92巷路面12日上午進行路面柏油工程,附近一名52歲的陳姓住戶經過時,疑體力不支軟倒在地,遭近100多度的柏油燙傷,手腳都滿柏油。消防隊接獲通報後,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陳男事後指出,因剛洗腎出院沒多久,身體狀況不佳,經過工程處時不小心跌倒,又穿著短褲,才會多處遭燙傷。所幸他送醫治療後,雖有2度灼傷,但無大礙,目前已出院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