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捧臉深吻金裕貞 親出破20%最高收視!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劇《雲畫的月光》由朴寶劍、金裕貞、B1A4振永主演,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王朝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裝的內官洪三㖈(洪樂瑥)譜出的宮廷羅曼史。12日播出第7集,李韺終於向洪三㖈表白,兩人深情擁吻,當場讓收視率衝破20%。

▲《雲畫的月光》開播後收視率屢創新高。(圖/KKTV)

《雲畫的月光》自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創新高,朴寶劍趁著和金裕貞獨處的時候,向對方坦言:「我說了謊,我所說的『待我身邊』,不是要妳以內官的身分。」他每天晚上都在尋找答案,後來他想通了,「我愛慕你,這就是我的答案。」金裕貞雖然擔心這樣的「禁忌戀情」,但聽完男方一番真情告白,也決定接受對方的心意,閉上眼睛等待對方親吻,朴寶劍微微一笑之後,就深情吻上金裕貞,畫面浪漫又甜蜜,讓不少觀眾都尖叫:「終於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和金裕貞終於在第7集互相確認心意、獻出初吻。(圖/翻攝自KBS2直播)

朴寶劍和金裕貞的這一吻,也親出《雲》劇最高收視率,一舉創下全國20.4%、首都圈 20.9%的好成績。由於先前朴寶劍在接受節目採訪時,曾訂下收視率公約,如果全國平均收視突破20%大關,他將穿著韓服現身光化門舉辦簽名會,讓不少粉絲期待簽名會回饋,笑喊「坐等王世子現身光化門。」

《雲畫的月光》「KKTV每週跟播」每週二、三18:00上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