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現身產檢! 目擊者爆:她肚子有3個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嫁給黃曉明後,最被關心的就是寶寶生了沒,1年多內就被傳了5次有孕,工作人員日前代為回應,表示「有好消息會公布」,但有網友爆料,曾到婦產科產檢時遇到Baby,且目測小腹凸起程度應已懷孕3個月,引發熱烈討論。

▲Angelababy孕事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據《愛奇藝娛樂》報導,一名懷孕的網友爆料先前到婦產科做檢查時,巧遇Angelababy也在該家醫院產檢,當時還覺得不可思議,不敢相信自己碰到藝人,指證歷歷說道:「看她那個狀態,可能有15周、3個月的樣子吧!」再度讓Baby懷孕傳言受到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習俗上,孕婦在懷孕3個月內都會有胎神陪在身邊,擔心四處聲張孕事會得罪胎神,才會三緘其口,且多數藝人都奉為信條。近來Angelababy多次被發現衣服寬鬆,且小腹微微凸起,老公黃曉明更是小心翼翼隨侍在側,引起網友好奇,也希望兩人可以早日升格當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