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盜領案偵結 安卓斯3人詐欺、洗錢等罪起訴

▲震驚社會一銀盜領案,主嫌安卓斯在內共3人,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第一銀行盜領案,台北地檢署偵結,主嫌安卓斯、潘可夫、米海爾3人,被依詐欺、洗錢、妨害電腦等罪起訴。台北地檢署將進一步說明起訴理由。至於已潛逃出境的14名共犯,北檢不排除將發布通緝,先前則由警方通報國際刑警組織協助緝捕。

法務部也將在下午,表揚案發當時熱心報案民眾,包括第一時間,在台北市第一銀行古亭分行外,發現嫌犯似乎正在盜領而報案的蔡政宏、高嘉玲夫妻。由於當時夫妻倆發現其中一組車手正在盜領,出聲制止並且報案,使得車手曼紐肯、艾迪恩慌忙離開,ATM吐鈔口留下6萬元現金未取走,也使得盜領案全案曝光,中斷一共17名車手的盜領行動。夫妻倆的機警,法部部長邱泰三將親自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