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漂亮啦~ 澳洲男童偷化妝塗成「紅脣小丑」

▲哈克斯偷拿化妝品,把嘴巴塗成「血盆大口」。(圖/翻攝自YouTube/Melissa Mckenzie上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省(Queensland)的3歲男童哈克斯(Hux McKenzie)偷拿家中的口紅和睫毛膏,想化妝變漂亮,沒想到最後卻畫成「血盆大口」。不過,當母親梅麗莎(Melissa Mckenzie)事後質問時,哈克斯卻調皮地「嫁禍」給姊姊,她便把這讓人又氣又好笑的反應拍下,上傳至Youtube分享給家人朋友觀看。

居住於昆士蘭省布里斯本(Brisbane)的哈克斯從小就很喜歡化妝,便到姊姊斯凱拉(Skylah)的房間偷拿化妝品,把嘴唇塗成「吸血鬼」,再刷上濃密的睫毛膏,完妝的模樣讓他看起來就像蝙蝠俠電影裡的「反派小丑」。影片中可見,當哈克斯拿著化妝刷具時,正巧被母親梅麗莎發現,當被問及「你做了什麼?你塗口紅嗎?」他一臉微笑且天真地答「沒有」。

梅麗莎明知是兒子的傑作,但仍繼續盤問,哈克斯便用可愛的聲音辯稱「我沒有拿化妝品,是姊姊」,並把化妝刷具慢慢地藏到背後。她表示,這不是哈克斯第一次玩姊姊的化妝品,「他每天都會發生逗趣的事情,是個『厚臉皮』的小傢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