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這樣才不會被蓋鍋! 香蕉「Logo Shot」一投就進

▲NBA巨星柯瑞日前旋風來台進行對抗賽。(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自開播以來,惡搞多部動漫及電影,KUSO的演出時常讓觀眾噴笑,深受粉絲喜愛。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來台出席籃球對抗賽,最後準備投3分球時,被一名菲律賓學員Gian Mamuyac蓋火鍋,沒能上演「絕殺」,讓球迷有些小遺憾,《瘋》也跟上時事演出小劇場,劇情笑翻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效舜表示大家都是因為想學「Logo Shot」才進籃球社。(圖/翻攝自《瘋神無雙》臉書)

在《球好心切》的小劇場中,籃球社社員許效舜向「教練」李興文表明,學員們會入社,就是看到許多NBA球員都能「Logo Shot」,李興文聽聞這個原因,面露難色地說:「人家NBA球員是練了幾百年才學會的!」沒想到社員香蕉(王俊傑)竟超有自信地說自己可以「一投就進」而且每次投、每次進。

▲香蕉指的「Logo Shot」是站在電視台「LOGO」旁投籃。(圖/翻攝自《瘋神無雙》臉書)

原來香蕉指的「Logo Shot」並非超大號三分球,而是站在電視台「LOGO」旁投籃,無厘頭劇情笑翻網友。至於有網友提問什麼是「Logo Shot」,《風神》劇組也貼心解釋:「這是柯瑞(Stephen Curry)創造的一個新名詞,顧名思義就是在球場中央有各隊Logo的地方投三分球得分,因為對柯神而言,NBA弧頂的三分線『太近了』。」

▼影片取自《瘋神無雙》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