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澡堂?!南京某大學宿舍男女混住 淋浴沒隔板看光光

▲宿舍內男女共用衛浴讓女學生很困擾!(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宿舍男女混住到底行不行?大陸江蘇的南京工業大學有學生將宿舍照片放上網路,憤怒的表示,「宿舍共有六層樓卻只有一層樓有澡堂,且男女共用相當傻眼,希望學校可以分開增設男女澡堂。」

南京工業大學丁家僑校區的2號宿舍,屬於男女混宿僅以樓層分開,但是衛浴設備卻只有一層樓有,而且設備非常簡陋,時常有惡臭飄出,淋浴間也沒有隔板分開,廁所也用半片小木門擋住,讓新進學生感到隱私被侵犯無法居住。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對該宿舍衛生環境相當驚訝,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許多國外大學也是採男女混住、共用衛浴,只是衛生條件可以再改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相互尊重不打擾最重要。」

▲▼衛生條件非常差,淋浴沒有隔間、廁所也只有小木板隔住讓學生非常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