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巨星殞落! 《鬼娃新娘》變性女星病逝得年47歲

▲艾利西斯阿奎特病逝。(圖/達志影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好萊塢變性女星艾利西斯阿奎特(Alexis Arquette)出身演藝世家,姊姊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佩獎得主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她曾演出《黑色追緝令》、《鬼娃新娘》等片,才華洋溢備受關注,然而11日傳出不幸的消息,她因罹患慢性疾病在洛杉磯辭世,享年47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利西斯1969年於洛杉磯出生,當時她是個小男孩,名叫羅伯特阿奎特(Robert Arquette),12歲時以童星身分參與音樂劇《She's a Beauty》,2006年決定變性成為女人,並改名為艾利西斯。她生前以《布魯克林黑街》中的變性性工作者,讓不少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也曾與亞當山德勒合作喜劇《婚禮歌手》。

▲艾利西斯在2006年變性。(圖/達志影像)

在阿奎特家族的聲明中,家人透露艾利西斯離世前家人隨侍在側,在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Starman》音樂中長眠,家人表示艾利西斯是個才華洋溢的演員、歌手、畫家、藝術工作者,從她成長、選擇變性的過程中,學習了真正的勇敢,「她不只是我們的家人,更是導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