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回家「沒感應卡」怎辦? 工具人傑尼龜這樣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遊《精靈寶可夢GO》正夯,全台都出現抓寶人潮,連帶讓人們想起童年回憶。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分享「皮卡丘和傑尼龜住在同一宿舍」的經典笑話,因為極度有趣,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

▲皮卡丘。(圖/取自網路)

這位女網友在文中寫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卡丘和傑尼龜住在同一個宿舍,他們有天一起回家,但皮卡丘忘了帶感應卡」,接著牠們該如何處理呢?

皮卡丘表示:逼卡逼卡 (皮卡皮卡的諧音)

傑尼龜:傑尼傑尼

然後...

▲傑尼龜。(圖/取自網路)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故事結束,兩隻寶可夢各發出叫聲,沒有任何的後續或意義。這篇文章一經分享,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個真的可愛又好笑」、「我竟然笑了哈哈哈」、「我居然不懂」、「已知用火!但還是笑了」、「傑尼龜就像一個工具人」;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這在ptt上很久了耶」、「抄襲PTT也能上熱門,迪卡水準真的越來越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