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打電話 小丸子餐廳9/12起只能在EZTABLE訂位

2016年09月12日 11:00


▲很萌的一道菜─「在泡湯的永澤」(180元)。(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從在9月10日試營運的消息曝光之後,原本官方自行架設的訂位網站被塞爆、用外掛程式攻擊,造成網站主機癱瘓,而餐廳電話更是一直占線中,讓許多訂不到的丸迷抱怨連連,現在從9月12日起小丸子餐廳與EZTABLE合作,未來訂位的唯一管道就是前往EZTABLE訂位。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試營運消息一曝光,首先是官方臉書私訊爆量、同時餐廳電話接不完,而官方在10日傍晚上線的訂位網站,完全不能負荷龐大的丸迷同時上線搶而大塞車,即使老闆連二次升級訂位主機也沒辦法解決,因為有人為了搶訂直接用外掛程式,上萬筆資訊直接讓主機癱瘓。也因為訂位網站進不去,丸迷開始往電話、臉書私訊管道前往,餐廳訂話超難打進,而每官方臉書大量私訊也讓小編忙翻天。

由於訂位的人潮出乎餐廳預料之外,為了能專心於提供餐點與服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老闆決定與專業的訂位網站EZTABLE合作,從9月12日起開放9月13日以後的訂位,同時也是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唯一的訂位方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電話:02-8786-2727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