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見重機「咻咻」奔馳! 英國男童臉漲紅「拍手大笑」

▲洛根喜歡觀賞摩托車錦標賽。(圖/翻攝自YouTube/FunnyOw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歲的男童洛根考克斯(Logan Cox)於11日跟著父母到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觀賞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 GP),當時他張大著嘴,流露出一臉興奮及驚訝的模樣,洛根的父親丹尼爾(Daniel Cox)將他反應拍下,並分享於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這場摩托車錦標賽舉辦在英格蘭北安普敦郡的銀石賽道(Silverstone Circuit) 。影片中可以看到,第一次觀賞摩托車比賽的洛根並沒有被重機呼嘯而過的聲響嚇到,反而被眼前畫面所吸引,他一臉「張嘴驚呆」、眼睛「發亮」並拍手大笑,目光緊盯著比賽中奔馳的摩托車,興奮的心情完全表露無遺。短短40秒的影片已累積40萬觀看次數,洛根的可愛樣貌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成為一名「網路小紅人」。

丹尼爾表示,「洛根非常喜歡摩托車,他最喜歡的車手瓦倫蒂諾羅西(Valentino Rossi)在當天有參與賽事。」他又表示,影片獲得好評後,「現在洛根走進幼兒園時,大家都在議論紛紛說『洛根是一位明星』,但他並不知道大家在討論什麼。」現於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洛根更是獲邀下周日到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的多寧頓公園賽道(Donington Park)觀看比賽,甚至被允許坐在摩托車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