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分「白色怪蟲」舌下鑽出? 84萬人搶看噁心又紓壓

2016年09月12日 12:59

▲男子嘴巴鑽出「白色怪蟲」。(圖/翻攝自Brandon Dougla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道格拉斯(Brandon Douglas)連日來唾液腺腫脹留膿,讓他痛苦不堪,因此跑去看牙醫。牙醫卻說那只是結石成長,並無大礙。直到某天,道格拉斯吃完早餐決定「自行擠牙」,卻意外鑽出一條約3公分的「白色怪蟲」。影片放上YouTube後,2日內迅速吸引84萬網友點閱。

影片中可以看到,道格拉斯在浴室中自行錄影,他用舌頭的力量擠壓,接著一個像「蛆」的頭出現,漸漸的從舌下鑽出柱狀結石,隨即掉到下排牙齒上,被他用手撿起。事後他也在網路上開玩笑,「要把它放上拍賣網站,看有沒有人要買」。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天啊!太噁心了吧」、「我在醫院上班,常看到唾液腺結石,但這是我看過最大的一個結石,太狂啦」、「那一定臭得像撒旦的屎」、「所以你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你怎麼在下巴偷藏薯條」、「看到它被擠出來好舒壓」

►新聞小辭典:唾液線結石是由於唾液腺阻塞,而影響了唾液(俗稱口水)的分泌,導致鈣化物沉積而產生,會造成患者唾液腺腫脹疼痛,尤其在進食時會感到不適,但在飯後2、3小時就消失,許多人往往不小心輕忽,直到嚴重時才就醫開刀取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