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孤兒小袋熊遭同類欺負 雙前肢包厚繃帶無辜窩人懷裡

▲小Frankie受到同類攻擊,2隻前腳受傷,手術後還包著厚厚的白色繃帶。(圖/翻攝自Sleepy Burrows Wombat Sanctuary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隻小袋熊Frankie沒有母親照顧,體重與其他同齡袋熊相差很多,沒想到卻因此遭到攻擊導致前肢受傷。救援人員抱著手術後的小Frankie輕輕安撫,只見牠2隻前腳都包著白色的繃帶,卻瞇起眼睛安心地躺在救援人員懷裡,可憐的模樣令人感到十分不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小袋熊Frankie是個孤兒,缺乏媽媽照顧的牠體重很輕,和一般32至40公斤的袋熊生活在一起根本沒有競爭能力,也因此慘遭同類攻擊,雙前肢因此受到重創,目前則留在「Sleepy Burrows Wombat Sanctuary」養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Frankie雙前肢都包著白色的繃帶,被從毯子中抱出時還露出一臉想睡的表情,乖乖地任由救援人員撫摸身體安撫,過沒幾秒又閉上眼睛,對於被抱在懷裡似乎感到十分安心,令人既心疼又不捨。

在澳洲「Sleepy Burrows Wombat Sanctuary」工作的救援人員斯捷潘(Donna Stepan)提到,雖然小Frankie經過手術治療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但要完全康復還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同時也希望牠能撐過這個難關平安長大。

 

關鍵字: 袋熊孤兒Sleepy Burrows Wombat Sanctuary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