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參加「台步訓練」 小短腿堅持沿著白線邁向名模

▲柯基小麥超可愛。(圖/翻攝自komgitch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毛寶貝會有自己的小怪僻,讓人看了覺得太萌了,想抱「緊」處理。日本有一隻柯基跟著主人出門散步,沒想到卻堅持沿著白線走,彷彿在接受「名模訓練班」的訓練,超有戲的影片,讓人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日本這隻柯基小麥(こむぎ)去公園散步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邁進,一路一直堅持沿著白線走,走一走呢還停下,回頭望向公園的方向,但還是認命的繼續走著白線,小短腿努力走著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的短腿,就是這麼堅持」、「請問你的目標是當模特兒嗎」、「整個白線都是妳的伸展台」,也有網友擔心小麥是因為柏油路太燙,所以才走白線,也貼心建議主人們,在帶毛寶貝出門散步時,最好留意一下地面是否太燙,以免小腳因為高溫受傷囉。

關鍵字: 柯基名模白線台步散步公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