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在歐洲!花蓮必拍3大秘境 粉藍色夢幻湖美得像幅畫

點評:太美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擁有好山好水,其中更不乏有媲美國外的自然景觀,以下就整理出3處花蓮必拍的浪漫秘境,不用出國,也可以拍出宛如置身歐洲鄉間的夢幻絕美情境。

▲雲山水的夢幻湖。(圖/取自雲山水粉絲專頁

1.夢幻湖
位於壽豐鄉雲山水,經過20年時間規畫打造而成,其中廣闊的夢幻湖,因湖水含有大量的碳酸鈣,經過太陽折射後,展現超夢幻的湛藍色色彩,且隨著不同天氣,湖水也會呈現不同顏色,搭上環繞湖畔的落羽松樹林,宛如身在歐洲的浪漫場景,吸引許多人前往拍攝。

2.翡翠谷
位於花蓮秀林鄉的翡翠谷,不僅是溯溪熱門地,在翡翠谷一隅的水簾瀑布,看著溪水沿著巨大的岩體壁面沖刷而下,壯觀的景致讓人捨不得離開!

▲慕谷慕魚必須申請才能進入。(圖/記者陳睿中攝)

3.慕谷慕魚
提到花蓮秘境就不能不提到慕谷慕魚,雖然從入口處步行至彎月峽谷單程需耗時近1.5小時,但仍吸引許多旅客前往。慕谷慕魚內碧綠色的清澈溪水,加上周邊高聳入天的岩壁景觀,就算只是靜靜欣賞,也是一場深度體驗花蓮好山好水的絕佳享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