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外野防區被稱「釣蝦場」 林哲瑄:可以接受

▲義大犀牛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義大犀牛林哲瑄由於中外野守備範圍很廣,只要打到中外野,很難逃出來他的手套,他的防區被稱為是「釣蝦場」,對於這個稱號,林哲瑄笑著表示,可以接受啦!

林哲瑄的外野守備是有目共睹,別人很難接到的飛球,或者是打得很遠的飛球,他都可以很輕鬆的接殺,只要打到中外野,甚至幾乎等於是出局,由於林哲瑄有釣蝦的綽號,所以球迷都把義大中外野形容是「釣蝦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大家用「釣蝦場」來形容他的守備,林哲瑄開玩笑表示,台南球場9日的中外野有點溼,真的很像釣蝦場,對於這個外號感覺還不錯。林哲瑄目前在中外野守備還未發生飛球「漏接」的失誤。

統一獅9日林志祥打出一顆中外野平飛球,意外飛過林哲瑄的頭頂,林哲瑄說:「那一球是判斷錯誤,因為打到正面且很平、很快,很難判斷,起步往前,發覺打遠已經來不及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