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又生前走台步引淚崩 專注工作眼神被完整記錄

王亭又身前走台步。(圖/翻攝自MR.YES)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伊林前名模王亭又淡出模特兒界後,轉行開設婚禮顧問公司,卻因動脈血管瘤破裂,於6月17日病逝台大醫院,享年41歲,讓親朋好友心痛不已,近日好友們太想念她,特別為她做了一支記錄片,影片中都是她認真工作的身影。

王亭又在世時擁有好人緣,生前的工作夥伴10日特別做了1支影片送給她,影片是她認真工作的身影被完整記錄。模特兒出身的她一開始帶領團隊走上伸展台上,穿著一身深色套裝,穿梭在婚禮現場以及新娘和新郎的身邊,一下幫新郎打領結,一下又站在一旁指揮現場,專注的眼神全部被記錄下來,而影片的名稱為「送給我最好的朋友-王亭又」讓許多熟知她的人看完都淚崩,也不斷在網上被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亭又認真工作模樣。(圖/翻攝自MR.Y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