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泥地驚現青蛙形坑洞 網友怒「人類殘忍,青蛙可憐」

▲有日本網友在水泥地上,拍到一個青蛙形狀的坑洞,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masssssann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日本網友masssssann在推特放上一張草地旁邊水泥地的照片,只見地上居然有一個「青蛙造型」的坑洞,由於形狀太特殊,可以推斷在水泥未乾前,應該的確有隻青蛙在上面,照片引發上萬名網友討論,不少人腦補「牠如何逃脫?」,但也有不少人看了照片覺得難過,「青蛙好可憐,鋪設的人好殘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看可以發現真的是青蛙的形狀。

這張照片在日本推特上瘋傳,不少人認為應該是水泥地未乾時,青蛙跳進去,被水泥困住,但是有網友反駁「水泥乾掉,青蛙應該也被黏住吧」、「那怎麼沒有補起來」,另外也有人說「鋪水泥時,青蛙就在裡面了,水泥乾了才發現,把青蛙挖出來」,也有人認為「該不會是拿青蛙惡作劇吧,這樣太殘忍了!」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看了這照片,「覺得好殘忍」、「笑不出來」,認為如果是青蛙在水泥未乾時跳上去,那麼青蛙應該已經死掉,「看這痕跡,光想就想哭了」、「為什麼鋪設水泥的人這麼不小心呢?」、「希望不是有人刻意玩青蛙」。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都覺得很難過,還有人一直說「希望青蛙沒事活下來了」。

關鍵字: 水泥地青蛙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