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師「成年禮」誘7少年摸胸口交 辯稱喝到迷姦水

▲拉多姆斯基一開始聲稱自己喝太醉不記得了,後又改口說遭人下藥。(圖/翻攝自12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33歲的瑜珈女老師拉多姆斯基,遭指控色誘7名未成年少年撫摸她的胸部,甚至還幫其中一名15歲的少年口交。不過,拉多姆斯基的律師辯稱,當時她已被人下藥服下「迷姦水」(GHB),但法官認為檢驗出來的份量並足以對人體產生影響,一旦罪成,恐面臨6個月以上的有期徒刑。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3歲的拉多姆斯基(Lindsey Ann Radomski)被指控,今年3月參加一個成年禮派對時,涉嫌在活動結束後色誘7名未成年少年進房間,並讓他們撫摸、舔吻胸部,之後其中6人先行離開,當時她正在幫一名15歲的少年進行口交。

少年的家長獲知消息後,氣得對拉多姆斯基提告。不過,拉多姆斯基一開始先是供稱自己喝得太醉忘記了,後又改口讓律師提出一份驗血報告並表示,當時她遭一名18歲的派對來賓下藥喝下「迷姦水」(GHB)。

然而,法官認為,檢驗出來的「迷姦水」份量並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影響。雖然全案目前仍在審訊中,一旦罪成,拉多姆斯基恐面臨6個月以上的有期徒刑、巨額罰款以及緩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