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 首度攜手CROOZ推出手遊《元素物語》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o-net代理手遊再下一城,日前公布首度與日本CROOZ, Inc.遊戲大廠合作,取得日系排棋RPG《元素物語》繁體中文版台港澳代理,並於昨日特別舉辦《元素物語》繁體中文版在iOS、Android雙平台正式上線記者會,特別邀請玩樂界新生代主持齊首-納豆、Lulu黃路梓茵、徐展元、解婕翎四人首度同台。

活動邀請CROOZ, Inc.代表取締役小渕宏二、CROOZ, Inc.執行役員松島智之、Coreedge Inc.代表取締役CEO 宮本貴志來台共享榮耀時刻。此外,So-net 遊戲製作人Addy也搶先公開《元素物語》台版限定角色。

▲CROOZ, Inc.代表取締役小渕宏二。

So-net 執行長永田博丈表示:「So-net 所代理的手遊持續創佳績,事前登錄旋即獲得廣大玩家迴響,創下良好成績,更趁勝追擊與CROOZ, Inc.聯手推出超能量日系排棋RPG《元素物語》,期望能夠締造繁體中文版上線首週即獲得雙平台下載量第一的亮眼成績,在台掀起一股排棋RPG風潮。」

超能量日系排棋RPG《元素物語》是一款強調四人共鬥、體驗排棋三消的益智RPG手遊,以「育成」、「試煉」、「對戰」三大主要元素構成,玩家可以自己育成怪物,在每個關卡上都有指定的目標讓玩家闖蕩,利用排棋三消玩法,消除後對應屬性之寵物即可發動攻擊,並設定出火、水、木、光、闇五大地圖關卡,通過一定關卡數,玩家即可挑戰試煉關卡及高難度的特殊模式關卡,打倒BOSS試煉王即可獲得豐富獎勵,經由不斷試煉與轉蛋,讓手上怪物更快速升級,特殊功用待玩家一一發掘,勇闖秘地冒險。

超能量日系排棋RPG《元素物語》繁中版製作人Addy表示:「《元素物語》已於日本遊戲市場成功打了輝煌的一戰,繁中版上市為了在台港澳RPG手遊市場中異中求同,同中求異,讓玩家享受到別出心裁的體驗,特別將代言人及台灣在地特色融入遊戲中,搶先推出繁中版限定角色俏麗『元素石虎娘』,凡於遊戲上線後登入並創建角色,即可獲得;代言人專屬角色未來也會在遊戲中登場,與玩家們一起同樂。我們相信將台灣在地化特色融色遊戲中,必能在台港澳手遊市場再掀波瀾,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娛樂衝擊饗宴。」

《元素物語》的最大亮點在於玩家移動排棋時,若依照怪物技能排出技能形狀,即可觸發怪物的特殊技能;若隊伍中怪物技能形狀相同,最多還能一次就發動4名怪物的技能。即使隊伍中怪物屬性不同,也可以讓技能形狀組合,同時發動,達成更高Combo數,讓玩家在遊玩時更全面性的策略思考,考驗玩家的急智腦力。

在《元素物語》中,玩家還可邀請好友或其他玩家成為好友,一起同遊挑戰關卡並肩戰鬥,或是相互競技對戰。隨著協力隊友中帶來的怪物不同,排列方式也有所不同,可以帶來更多元的排棋模式啟動!玩家們協力召集怪物組隊挑戰各種關卡,組隊共鬥不僅戰鬥加成,還可以提高道具掉落率!除了四人共鬥之外,也可以兩兩對戰。

慶賀《元素物語》在地化繁中版於雙平台上線,So-net 更推出PVP競技場,號召全國優秀排棋手加入與好友對戰競技!在PVP競技場中玩家可以與好友進行一對一對戰,與跟好友比拼誰的怪物強、誰的技術好。競技場由低階至高階階級排序分別為F、E、D、C、B、A、S,共七個階級,階級越高,各怪物進化石板掉落率將會提升,也有機會獲得特殊強力角色,以及額外的加成能力。PVP競技場中獲得的勝利次數越多即可升級,當累積達1000次勝等即可躍上最高S級的榮耀,激勵玩家不斷進化手上的怪物與戰鬥的慾望。



 

關鍵字:元素物語手機遊戲so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