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爸爸載女兒北上…暴雨路滑失控 五楊高架自撞1死1傷

2016年09月9日 20:5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五楊高架9日晚間6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雨中行經國道五楊高架「中壢區路段」時,疑因天路面濕滑,突然失控自撞護欄,當場造成車體變形,50歲高姓駕駛送醫後不治,25歲女兒則送往醫院急救。

中央氣象局發天氣警特報,各地列為豪大雨警戒範圍,傍晚下起暴雨,開車視線也受到雨天影響,一名高姓男駕駛載著25歲女兒途經國道五楊高架北上52公里處,要匯入國道2號匝道時,不知什麼原因失控撞擊路旁護欄,車頭當場全毀,2人受困其中。

其中開車的爸爸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副駕駛座女兒全身擦傷,右手臂變形、胸腹部疼痛,所幸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送醫急救。警方表示,兩人分別送往平鎮區壢新醫院與桃園區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治療,但高男到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仍不治。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