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粉撲都是寶貝球!超可愛《Pokémon GO》聯名美妝

▲ 連卡比獸、伊布都有推出護手霜(右)。(圖/取自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Pokémon GO》熱潮持續發燒,繼日本美妝品牌ITS’ DEMO推出一系列寶可夢聯名彩妝之後,韓系品牌TONYMOLY也跟進,發表皮卡丘系列彩妝,包括皮卡丘的氣墊粉霜、小火龍的護手霜、可達鴨保濕霜等等,包裝超級可愛!

在這一系列美妝單品中,氣墊粉霜不僅採用了人氣最高的皮卡丘作為主角,設計出不同的表情與動作,更令人驚訝的是,氣墊粉霜打開之後的粉撲,竟然也做成寶貝球的圖案,讓人一再感受到細節都沒有馬虎的用心。另外,護手霜系列更是一次推出8款,包括伊布、卡比獸、胖丁等公仔都越上包裝,超適合旅遊送禮。

▲ 超可愛的《Pokémon GO》聯名彩妝。(圖/取自IG)

除了韓系聯名,台灣醫美品牌薇佳也與Hello Kitty合作,將旗下經典的全面速效修復霜,換上超可愛的Hello Kitty小護士插圖,有別於之前全白的醫護感包裝,增添了許多萌氣質。此款單品因添加高濃度5%維生素原B5與4%維生素B3,能全面給予敏感肌膚舒緩修護。

▲ 瑞士薇佳推出新的Hello Kitty包裝全面速效修復霜。(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