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50嵐這樣來的? 招牌「突破天際」不是想跟別家尬

▲達3層樓高的招牌讓網友直呼「突破天際了!」(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黎明路50嵐因招牌「比頂樓還高」,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就指出,其實店家只是沿用舊有招牌,只要利用Google地圖查看2009年的街景,就能發現當時的店面是一間全國不動產,紅色招牌同樣「突破天際」。

一名網友日前行經黎明路,抬頭一看發現「好長的50嵐」,從Google街景服務中,也能清楚看到黃色招牌硬生生高過公寓頂樓,讓許多人推論「一看就是要跟前面的招牌尬!」不過,有網友查看過去街景,發現該處2009年時就有這塊「超長招牌」,只不過店面是一間全國不動產,認為50嵐只是沿用下來而已。

事實上,這塊招牌長度超過6米,上端超出女兒牆、下端高度也未達4.6米,連印有大杯冰飲圖樣的帆布也不合格,遭都發局稽查後認定違法,限期1個月內改善,否則將對店家開發4萬元,且得連續開罰。

▼有網友認為店家只是沿用舊有招牌框架。(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