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HONEY嘉年華10月登花博 林青慧、林珉萱簽名組販售中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尖端旗下少女漫畫《夢夢》月刊舉辦的大型原創展「夢 HONEY 嘉年華」,繼 2009年、 2011年 、2014年不定期舉辦之後,將在10月15日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行第四屆,現場將邀請十多位超人氣少女漫畫家連番作畫,並於現場舉行林青慧《花開千年》、林珉萱《勇往直前♥灰姑娘》最新刊簽名會,簽名組裡包含抱枕、餐具墊等多種精品,將兩位天后漫畫家的美圖完整呈現,即日起網路報名中。

▲第四屆《夢HONEY嘉年華》(圖/翻攝自官網)

《夢HONEY嘉年華》是一個一日限定的少女漫畫大型主題活動,現場會有漫畫家老師簽名會、商品販售以及跟小編們的互動遊戲區,入場就送超級好康:限定紀念提袋、限定角色學生證、限定文化祭護照等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夢夢10月號贈送的遊戲券可以免費體驗攤位一次唷,現場購買遊戲券可再抽親筆手繪板跟人形立牌等超珍貴寶物,更多入場禮陸續公開。

▲《夢夢》月刊人氣連載作品最新刊將於10月推出(圖/尖端提供)

《夢HONEY嘉年華》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爭豔館
活動時間:2016年10月15日(六) 08:00~20:00
入場方式:免費
簽名會報名: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6-mh/hua.htm

▲林青慧《花開千年》、林珉萱《勇往直前♥灰姑娘》簽名會報名中(圖/尖端提供)

關鍵字:夢HONEY嘉年華尖端出版林青慧林珉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