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屍速-北投行》抓快龍!怒吼「CP只有87」萬人笑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屍速列車》上映3天就突破億萬票房,從拍攝手法到演員每個細節都是討論熱點,片中一大群喪屍嗜血蜂擁而上的畫面震撼人心,宛如日前北投湧現的抓寶人潮,網紅團體Wackyboys近日將《屍速》惡搞製成《屍速列車-北投行》,嘲諷台灣人為了抓快龍在北投暴衝的行徑,讓網友笑噴:「這太靠北了!」

▲北投抓寶人潮被惡搞成《屍速列車》中的喪屍。(圖/翻攝自Wackyboys臉書)

寶可夢在台掀起熱潮,程度不輸《屍速列車》,為了抓到罕見的快龍,北投公園一度湧入上萬人潮,造成現場交通混亂、居民深受其擾,網紅團體「Wackyboys」將這些玩家比喻為《屍速》中的喪屍,將電影預告和新聞中玩家暴衝抓寶的畫面剪輯合成,快龍也在影片中短暫現身,惡搞成《屍速列車-北投行》引發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投抓寶人潮被惡搞成《屍速列車》中的喪屍。(圖/翻攝自Wackyboys臉書)

《屍速》其中一幕在車廂內的喪屍為了吃人,紛紛交疊蜂擁而上的畫面深植人心,但惡搞版字幕卻是喊出「快龍!」就連馬東錫、孔劉等人奮力和喪屍搏鬥的橋段,都變成他們要抓到快龍和卡比獸的背水一戰,最後孔劉嘶吼一句「為什麼我CP這麼低?」卻得到「我的也只有87」的回應,時事配上鄉民哏讓網友笑到噴飯。

▲《屍速列車》被用來諷刺北投抓寶人潮。(圖/翻攝自Wackyboy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