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真的是「吵死人」!騎士衝公墓抓卡比獸 車燈照亮墓碑

▲大批騎士和駕駛夜衝公墓抓寶。(圖/「綠豆嘉義人」臉書粉專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批寶可夢玩家竟進軍公墓!「綠豆嘉義人」臉書粉專8日晚間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大批騎士竟到嘉義市學府路公墓一帶抓寶。有網友直呼太誇張,「沒被鬼嚇過…不知鬼的可怕。」

「綠豆嘉義人」粉專寫道,「94狂!蘭潭學府路公墓抓寶,擠爆。」照片中,約近10輛機車和一輛汽車,就停在漆黑的墓園前,車燈照亮墓碑;另一張照片,騎士塞滿鄉間小路,會車都顯得困難。

對此,有網友說,這些人是去抓「卡比獸」;許多人認為玩過頭,「好一個『吵死人』」、「傻眼,抓到墓仔埔去」、「可以順便出來抓交替了」、「87分,不能再高了」。也有人透露,「蘭潭超陰,水鬼傳說超多。」

▼大批騎士把鄉間小路擠得水洩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