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贏大小S Melody穿RV全球獨家鞋大炫耀

▲為了慶祝RV位於Bellavita的專賣店改裝擴建一周年,品牌特別設計全球獨家的水蛇皮系列,只在台灣獨賣,Melody搶先試穿到新款。(圖/翻攝Melody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是哪一雙鞋讓漂亮媽咪Melody瘋狂,給了100分的好成績?答案就是法國精品鞋履Roger Vivier(RV)近日推出的台灣限定水蛇皮革系列鞋履!為了慶祝Bellavita專賣店改裝擴建滿一周年,品牌特別推出全球獨家水蛇皮革系列,採用7公分高度,讓女性踩出一雙細長美腿。

▲台灣限定款Belle Vivier Trompette 7公分高跟鞋,售價NT$38,200元。(圖/品牌提供)

Belle Vivier Trompette高跟鞋,鞋面是經典的方釦,優雅簡約,而此次特別限定的水蛇皮革則為經典的鞋款添上一抹奢華,摩登優雅的模樣,讓Melody知道鞋一到貨就馬上到店內搶先試穿,還Po文告訴大家數量有限,先搶先贏,搞的粉絲說把另外三位鞋后:「大小S、劉真擺到哪去?」,更釣出花花驚訝的說「先搶先贏」。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Melody這一Po讓演藝圈鞋痴女星們人人心癢癢!畢竟,「數量有限」就已足夠讓人腦波弱掉,再加上優雅的設計與台灣獨家的材質和色彩,要不手滑還真的太難了。

▲台灣限定款Belle Vivier Trompette 7公分高跟鞋,售價NT$38,200元、Ines信封式手拿包,售價NT$89,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