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後首合體 周董x余文樂聯名潮T賣1799元

▲周杰倫(右)及 余文樂, 各攜自家潮牌合體打造PHANTACi x MADNESS聯名新品。(圖/PHANTACi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由周杰倫主理的台灣街頭潮流品牌PHANTACi,今年(2016)邁向品牌成立10周年,找來好友港星余文樂自創潮牌MADNESS合作,兩人繼11年前合作電影《頭文字D》,睽違多年又將再度攜手,共推PHANTACi x MADNESS聯名系列。


▲周杰倫示範PHANTACi x MADNESS聯名白色潮T,售價1799元。

本次合作是以余文樂與MADNESS眼中的PHANTACi為設計藍本,並加入MADNESS擅長的簡約風格,共推出黑、白T恤、一長一短棉褲與1款黑色棒球帽等5件聯名限量單品。


▲余文樂身穿PHANTACi x MADNESS聯名黑色潮T,售價1799元。

潮T以厚實舒適的100%純棉打造,印有融合雙方品牌主視覺Logo,背面為MADNESS藍色織標,與象徵PHANTACi 10周年主題的10顆星星,而「Never Give Up」品牌標語也沒缺席;運動棉褲則為MADPHANTACi x MADNESS也邀請製帽大牌New Era合作,推出復古味濃厚的棒球帽,加印雙方主題視覺充滿流行氛圍。


▲PHANTACi x MADNESS運動棉褲,長褲售價 2999 元、短褲2499元:帽子售價1699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